不支持Flash

知情人透足协不会批准马良行辞职 欲平矛盾树新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5:52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 刘柳)女足国家队的内部矛盾在一步一步升级。领队开除袁帆、克劳琛签约顾问之后,马上就是马良行的辞职。

  几天前,领队李飞宇将上海籍球员袁帆除名,掀起轩然大波,尤其这一决定是领队未经教练组“合议”而做出的,使得女足国家队的矛盾暴露在众人面前。而后,克劳琛与足协正式签约,成为女足国家队的顾问,并确定于22日抵达广州与球队会合,这让本来就矛盾重重的女足更增添了新的话题。而在女足国家队结束高原集训抵达广州之后,主教练马良行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对此,领队李飞宇的解释是,马良行身体不适,需要休息几天。据悉,马良行已经在广州一家医院“住院”,目前球队的训练暂时由助理教练王海鸣负责。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马良行身体无恙,他是在用这样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不满。这位人士还透露说,马良行已经以身体原因口头提出辞职,中国足协主管女足工作的副主席杨一民已经前往广州处理这一烂摊子。据这位知情人士分析,足协不会批准马良行的口头辞职,毕竟现在女足“乱”字当头,足协领导肯定会全力平息各种矛盾,以重新树立女足的良好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