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帆被劝退引发内乱 马良行以身体为由提出口头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李晶晶) 女足四国赛26日即将开战,正在广州备战的中国女足临战前却引爆了一颗重磅炸弹:主教练马良行在18日晚搬离了球队下榻的酒店,住进了当地一家医院。当天上午,马良行就缺席了训练,新任领队李飞宇对外的解释是马良行因为身体疲惫,需要休息两天。但事实并不是这么简单,马良行也许真的有病,但更重的是“心病”,有消息称,马良行已经提出口头辞职!

  近日,中国女足内部爆出的“炸弹”一个接一个:袁帆莫名其妙被劝退的风波尚未平息,马良行紧接着就病倒住院,并传出辞职消息-----明眼的人一看便知,这两件事有着紧密的关联。

  据悉,清洗袁帆的决定马良行事先并不知情,他知道之后极力求情,但于事无补。对于袁帆的处罚,足协领导居然绕过主教练直接下决定,足以表明问题的严重性。一位队内人士透露,“凭李飞宇的职位,他要开除队员肯定得和主教练商量。如果得不到足协领导的支持,李飞宇绝对不可能也不敢做出如此重大的决定。”在无力阻止袁帆离队后,马良行觉得自己主教练的权利已经被架空,随即萌生去意。

  此前无论是担任

中国女足还是上海中邦主教练,马良行这么多年从未因为健康原因休息,更别提住院了。但这一次,马良行却从宾馆取走了自己的日常用品住进
医院
,而且没有和任何队员道别。昨天,记者试图联系马良行,但他的手机始终关机。

  在马良行离队期间,李飞宇和助理教练王海鸣承担起了球队的工作。18日,李飞宇给队员们上了一堂战术课,他结合幻灯向队员们灌输了向南美球队学习地面配合的思想,但队员们普遍反映,她们并没有听懂这位此前从没有带队经验、也没有职业球员经历的领队讲授的课程-----由领队给队员上战术课,这在中国女足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昨日,王海鸣指挥球队与广东16岁以下青年男足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以1比4惨败。按照李飞宇的说法,马良行将于下周一归队,但具体情况究竟如何,所有人都在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