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蹊跷住院令人疑惑 克劳琛有意借机抢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0:0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中国女足抵达广州后,袁帆、庄然被劝退;训练场上带队训练的不是马良行,而是助理教练王海鸣;女足领队李飞宇称马良行病了需要住院,具体多久能出院还是个未知数,有消息称马良行此次称病不能带队训练,其实是他想辞职;中国女足顾问克劳琛正式签约,即将抵华观摩四国赛……以上的一幕幕不禁让人产生猜测与联想。

  短短几天之内,中国女足突然发生了如此多的事情,这并非偶然。早有消息称克劳琛来华不是顾问这么简单,由于马良行在多哈亚运会上的成绩不理想,如果在世界杯前马良行的指挥还不能得到进一步的肯定的话,将随时有可能由克劳琛取代他的位置。这次克劳琛的正式签约显然也是一个信号。(昆友)

  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