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未带队训练原因不明 王海鸣接替备战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38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在昆明结束高原训练后,中国女足昨日抵达广州备战四国赛,并在广州黄埔体育馆正式进行了训练。出乎意料的是,主教练马良行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整个训练由助理教练王海鸣带领完成。

  自从上海队的袁帆被领队李飞宇“劝退”后,马良行一直没向外界表态。袁帆对于自己的被“开除”也觉得很冤枉:“我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得罪了领队。”

  来到广州之后,李飞宇被记者问到“运动员的训练质量如何是谁说了算”时,他的回答是:“教练组。”但是记者再次追问“教练组都认为袁帆的训练还可以,没有太大问题,最后为什么被退回俱乐部队呢?”李飞宇没有回答,直接转身离开。

  昨天,马良行没有来到训练场,原因不明。

  (豆 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