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备战四国赛遭当头一棒 马良行抱病为由口头请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马良行提出辞职!

  刚刚在17日抵达广州的中国女足立即处于漩涡当中———主教练马良行以身体欠佳为由,昨天向上级口头提出辞职。

  昨天是中国女足抵达广州的第二天,令人不解的是,马良行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球队的训练由助理教练王海鸣指挥。女足领队李飞宇对此的解释是:马良行刚从高原下来,身体有些不适应,所以想休息几天,并检查一下身体。不过,知情人士认为这一解释有点牵强:马良行的身体一直很好,没有出现什么不良反应。“昨天还带队训练,身体一切正常,怎么可能过一天就有反应了,显然不合情理。”

  记者昨晚从球队内部人士处得知,马良行以身体欠佳为由,已经口头提出辞职。这位人士透露,马良行确实有“病”,但不是身体的病,而是“心病”。引发马良行“心病”的导火索是中后卫袁帆在昆明训练期间被莫名调整离队,而这一决定马良行事先竟全不知情。这让他很不爽,几经思索后提出辞职。目前马良行正在广州某

医院“住院”。知情人士分析,从目前的情况来看,
中国女足
内部矛盾不少,加上克劳琛已与中国足协签约,将于下周一抵达广州,正式出任女足顾问,队内有可能引发一连串的连锁反应。(林本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