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眼中只有世界杯 四名绝对主力缺阵四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3: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昨天是美国女足抵达广州后的第1天训练,从球员们在训练中的表现来看,丝毫看不出长途飞行后的疲惫。和中国女足一样,美国女足也分别于上午和下午进行了两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美国队主教练雷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四国赛美国女足的主要目标是练兵,虽然此次来广州的美国队缺少了4名绝对主力,但我们仍然是最有天赋的球队。”

  根据美国队新闻官提供的球队名单,美国队参加此次四国赛的球员中有7人是1985年以后出生的年轻球员,全队仅5人是1980年以前出生的“老将”,其中包括著名的美国女足门将斯库里。这位黑人门将今年已经是36岁的“高龄”了,她代表美国队共参加了158场国际A级赛事。据美国队新闻官介绍,美国队在近两年来保持了32场比赛不败的战绩,其中31场是在现任主教练雷恩的带领下取得的。

  美国队主教练雷恩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告诉记者,之所以带领球队提前一周来到广州,是为了提前适应环境,为今年的女足

世界杯打好基础。

  由于美国的女足大联盟早在几年前就宣告“破产”,在美国从事女足运动的姑娘们因此失去很多比赛机会。而目前的美国女足国家队又是怎样保持球员的竞技状态呢?雷恩说:“我们在国内经常和男足打比赛,这对我们帮助很大。”从美国队在训练中的表现来看,他们的球风的确非常“男子化”。

  提及东道主中国队,雷恩表示:“本次四国赛的参赛球队中国队、德国队和英格兰队都是今年女足世界杯上具有

竞争力的球队。我们会认真对待世界杯前的每一场比赛。”对于中国球员,雷恩表示,中国队中实力最强的是两名前锋马晓旭和韩端。此外,浦玮、毕妍也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在结束采访时,有记者向雷恩打听美国队女足世界杯的目标,雷恩自信的说:“每一场比赛都要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