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霞术后回归中国女足 四国赛主力门将位置出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20  长江日报

  新华社广州18日电抵达广州备战四国女足邀请赛的中国女足18日正式开始备战训练。大连籍门将韩文霞出现在训练场上,参加了球队的首次技战术训练。

  多哈亚运会后,老将韩文霞因为身体原因要动个小手术,向国家队提出了暂时休假的申请,她也因此缺席了前一阶段中国女足在昆明的高原集训。

  韩文霞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我的身体状况还不是很好,但基本可以随队进行正常的训练,争取能够尽快恢复,争取参加四国赛。”

  守门员教练哈威说:“有两个星期时间,韩文霞应该可以恢复过来。从今天的训练情况看,她现在的身体恢复得还不错。”

  不过,哈威也表示,小将张艳茹在最近的训练中表现很好,正需要借四国赛来检验张艳茹的训练成果。因此,四国赛上张艳茹仍将出任主力门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