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足坛名宿出任新疆队主帅 队员80%为本地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17  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海口金鑫专电 记者俞国伟)在新疆足协盛邀之下,湖北足球名宿罗登仁将再度出山,出任新疆足球队主教练。

  这支新疆唯一的专业足球队,是为备战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门组建的,同时承担冲击乙组联赛的任务。队员均为1988年龄段,其中80%为新疆本地球员。

  罗登仁早年曾与裴恩才为八一队友。退役后,长期从事青少年足球训练,培养出冯志刚等一批湖北足球佼佼者。近年来,他创建了“罗登仁足球学校”,同时也兼任汉军U15队教练。与此同时,作为武汉电视台体育频道特约嘉宾,罗登仁对汉军比赛的现场评点,风趣、专业、到位,受到武汉球迷喜爱。

  正是看中其丰富的青少年足球经验及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罗登仁受到新疆足协的垂青。“本来不太想再外出闯荡,对方太热情了。”对于这次重新出山,罗登仁也做好了足够的思想准备,“我对新疆足球也了解不多,只知道少数民族球员身体不错,而技战术素养肯定要欠缺一些。内地的训练经验能否管用,这对我也是个挑战。”据悉,罗登仁将于22日赴新疆正式接手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