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琛正式出任女足顾问 22日奔赴广州观摩四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经过漫长的谈判之后,克劳琛昨日终于在中国足协提供的合同上签字,他也正式成为中国女足的技术顾问。敲定合同之后,克劳琛将帅两名助手在下周一正式抵达广州与女足队伍会合。

  中国女足兵败多哈让克劳琛的返华显得至关重要,中国足协也不希望此事一拖再拖,因此经过最近几天的沟通之后,克劳琛终于动笔在合同文本上签字。克劳琛告诉笔者,他已经于昨日将自己和两名助理教练亲笔签名的合同传真给了中国足协,这也就意味着克劳琛终于正式成为了中国女足的技术顾问。据悉克劳琛同中国足协的这份合同暂时签到了今年9月份,克劳琛称中国足协将以今年的女足世界杯来作为自己工作的考核标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足协将与克劳琛直接续约至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而这也正是足协当初请克劳琛再度出山的最主要目的。

  合同敲定之后克劳琛重返中国就开始了倒计时。事实上,在元旦的第二天,克劳琛便已拿到了签证,而他将在周日晚上动身直接飞往广州。克劳琛告诉笔者,他们将乘坐汉莎航空公司的航班在周日晚10时35分于法兰克福起飞,并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下午4时25分抵达广州。克劳琛到达广州后将有可能随先期抵达的球队一起住进奥体中心大酒店。由于此前未能亲自前往多哈去观看亚运会的比赛,克劳琛也不忘提醒中国足协为自己准备一份

中国女足当时的比赛录像,克劳琛希望能够通过这些资料对中国女足作进一步的了解。(李青)

  

克劳琛正式出任女足顾问22日奔赴广州观摩四国赛

  克劳琛(资料图片)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