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帆炮轰女足新领队:李飞宇不走中国队别想有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8: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在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以竞技状态欠佳为由,将上海小将袁帆劝离国家队后,已回到家中的袁帆仍显得异常气愤。袁帆表示,李飞宇在其离队问题上给出的理由前后完全不一,“李飞宇16日找我谈话时说,这次让我回上海队,主要还是觉得我在训练中的态度不够积极。而后他在接受采访时,却又把原因归结为我竞技状态欠佳,两个解释完全是两码事。”

  袁帆表示,自从李飞宇来到女足担任领队后,球队原本自由活泼的气氛已经变得死气沉沉,队员们的精神状态时时处于高度紧张之中,生怕自己的行为举止让李飞宇抓到现行。“新官上任三把火,这完全可以理解,但是这火烧得也得有点水平啊,至少不能乱烧吧。严肃队纪我赞成,但是收队员手机和手提电脑,完全就是表明对我们不信任嘛,都把我们队员当小孩看了。”袁帆说。今天,袁帆将回到上海女足进行恢复训练。对于自己的女足世界杯和北京奥运会之旅,21岁的袁帆坦言自己已不抱任何希望,“我是不准备再进国家队了,除非是李飞宇离开中国女足。球队在目前这种高压氛围下,想要在世界杯和奥运会取得好成绩根本没有可能,我今后准备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俱乐部的训练和比赛中去。”

  另外,中国足协日前终于与德国籍教练克劳琛签订了工作合同,克劳琛已正式成为

中国女足技术顾问。下周一,克劳琛将带一名助理教练和一名理疗师抵达广州与队伍会合。据悉,克劳琛同中国足协的工作合同暂时签到了今年9月份,克劳琛称中国足协将以今年的女足
世界杯
作为自己工作的考核标准,没有意外的话,足协将与克劳琛直接续约至2008年。此外,签约之后中国足协将为克劳琛在北京提供一套公寓,德国老头也终于能够如愿在中国定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