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帆离队影响全队战术:浦玮位置前移谁来顶替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8:01  扬子晚报

  作为最近一届女足国青队培养出的核心队员之一,袁帆在去年已经逐步坐稳了中国女足主力中后卫的位置。中国女足能够重新夺得亚洲杯的冠军,袁帆在后防线上的作用不可低估。尽管在亚运会的比赛中,因为中国女足后防线遭受巨大的压力,主教练马良行不得不调整阵容。

  从目前这届国家队的综合情况来看,中国女足在中后卫位置上最值得信赖和倚重的队员显然只有两人,她们一个是李洁,另一个便是随时都有可能后撤到后卫线的浦玮。除了这两人之外,其他的人选中,拼劲十足、身体条件出色的袁帆,显然是中后卫位置上最值得信任的“第三人”。主教练马良行重新回到中国女足之后,对袁帆也是异常器重,一直注重培养这名年轻新秀。去年以来女足所有的重大比赛,袁帆基本全部作为主力参加。

  放弃袁帆,对

中国女足的战术变化将会产生不小的影响。因为,以目前中国女足的现状,一旦浦玮的位置前移,中后卫位置上,自然需要袁帆来顶上。一旦袁帆离开国家队,其他中后卫人选中,显然找不到更合适的替补。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