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帆委屈自己被调整离队 直言不服李飞宇言词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6: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实习记者 李晶晶)昨日,从昆明转战广州集训的中国女足姑娘在训练场上少了很多欢声笑语,每个人都略显严肃。在遭遇了两人离队的“整风事件”后,她们得时刻留意着自己的一举一动。前天,中国女足新近成长起来的主力中卫、亚洲杯和亚运会的功臣袁帆因为“训练不投入”被领队李飞宇调整出队,与她一同离队的还有旧伤复发的四川姑娘庄然。袁帆的离队引起了很多媒体的关注,这两天被炒得沸沸扬扬。

  去年年末才接过中国女足领队大权的前足协工作人员李飞宇表示,袁帆离队的决定是由教练组和球队管理层共同做出的,“我们只是针对这一段时间球员的训练情况、身体情况以及备战四国赛的要求而做出了选择。”他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还解释说:“调整袁帆的原因还是训练表现方面,不能说她表现不好,而是其他球员表现得更优秀一些。”

  而袁帆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则显得非常委屈:“对李领队说我训练不投入、传接球跟不上节奏的理由,我确实不能接受。那天是他私下找我谈的,就说我训练不投入,态度消极,让我回俱乐部。我当时就很不服,我的表现大家都是看到的,队友、教练组对我都是认同的,不然我走的那天,就不会有那么多队员和教练送我。”袁帆将回到上海女足继续训练,对于李飞宇表示的“国家队的门会永远向她敞开”,袁帆表示:“如果不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我没有办法回国家队,因为就算回去了,有些东西是我承受不了的,这件事对我的打击实在太大了。”

  女足教练组内部则对袁帆的离队感到惋惜,一位教练组成员说:“教练组对袁帆集训中的表现是认可的,但有些事情教练组也不能左右,这次开除球员的决定并不是教练组做出的。”主教练马良行目前在队中的地位有些尴尬,他只是淡淡地表示,既然领队做出了这样的决定,还是应该积极面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