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正式签约出任顾问 22日将与女足会合四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1:20  大连晚报

  昨天,中国足协方面终于收到了德国人克劳琛签名的合同文本的传真,这也意味着前一段时间一直没有结果的克劳琛“顾问”中国女足一事终于结束。克劳琛将于近日启程,于22日抵达广州,与中国女足在四国女足邀请赛上会合。

  由于中国足协与克劳琛的合同细节性问题一直没有达成共识,因此双方的合约一拖再拖。不过,经过近几天的沟通后,克劳琛终于在合同上签字。这也就意味着克劳琛终于正式成为了中国女足的技术顾问。据悉克劳琛同中国足协的这份合同暂时签到了今年9月份,克劳琛称中国足协将以今年的女足世界杯来作为自己工作的考核标准,如果通过女足世界杯的考核,中国足协将与克劳琛直接续约至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而这也正是足协当初请克劳琛再度出山的最主要目的。

  21日晚,克劳琛将从德国的法兰克福动身,并将在北京时间22日下午抵达广州。克劳琛到达广州后将有可能随先期抵达的

中国女足一起住进奥体中心内部的酒店。而本次和他一起来中国的还有两名助手,据了解,两名助手都是德国人,助理教练迪特马尔·沙赫特今年40岁,曾在德国女足顶级联赛的俱乐部中工作过。另外一名理疗师名叫卡罗琳·夏克,是一位年仅30岁的年轻女士,她也同样有着多年从事女足工作的经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