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良行自认无力留人 不是教练组单方面意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17  城市快报

  

在女足世界杯日益临近之际遭遇“变相开除”的处罚,袁帆的世界杯之旅出现了变数。面对自己认可的主力队员离队,主教练马良行似乎有些难言之隐,他说:“这个事情并不是教练组单方面的意见,但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哪个队员都是暂时的离开,希望她们不会受到什么心理上的影响。”

  面对

中国女足管理层给出的牵强的理由,袁帆激动地对记者说:“领队和我说了这个情况后,我当时就急了,我说自己非常希望能够参加今年的女足
世界杯
和明年的奥运会,如果是因为我的能力或者态度出现了问题,我愿意无条件接受球队的处罚,但问题的关键是,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友,都非常认可我在训练中的表现,我觉得让我回地方队的理由太过牵强了,我无法承受,更不能接受。”据了解,在领队李飞宇告知袁帆离队的通知后,袁帆曾主动找到主教练马良行,希望有回转的余地,争取能留在队中。不过,马良行给袁帆的解释完全打破她的希望。“马指导非常无奈地告诉我,教练组对我的表现是认可的,但是有些事情教练组也不能左右,既然已经做出了这样的决定,还是先积极面对吧,国家队的大门始终向我敞开。”面对马良行的无能为力,袁帆也只能自己承受这个委屈,默默地离开了。据教练组一位成员透露,在袁帆离队后,教练组已经把她的替补人选定在了广东小将陈小霞的身上。

记者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