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整风袁帆遭劝退 助教惋惜队友遗憾本人不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3: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袁帆:让我离队?无法理解!

  昨日上午,中国女足从昆明启程赶赴广州,以备战下周举行的女足四国赛。临行前一天,多哈亚运会上打入两球的主力中后卫“土狼”袁帆悄悄离队——教练组对此的解释是:训练不投入,能力不达标。与她同时告别的还有因伤无法正常参加训练的中场国脚庄然。

  昨晚,已经回到上海的袁帆回忆道:“领队列出了两条让我离队的理由,一是能力达不到球队要求;二是我训练不投入。对于第一条我不评价,但第二条绝对不接受。当时我就反驳说,我的每一次训练都是百分百投入,在昆明期间所有大负荷训练课,我全部完成。让我离队,我无法理解!”对此,李飞宇表示:“离队决定是教练组根据身体和训练状态做出的,并非违规违纪,以后表现得好,袁帆还可以再回来。”当日几名助理教练到袁帆房间送别时,都表示了惋惜与遗憾,某助教告诉她:“我们也无能为力。”

  昨日下午,十多名球员主动为袁帆送行。后防核心李洁坦言:“说袁帆能力不行是站不住脚的!去年亚洲杯、亚运会和

世青赛,袁帆悉数上阵,这足以证明她是年轻队员中的佼佼者。”缺席本期集训的老将潘丽娜则说:“袁帆最大特点就是作风凶狠、顽强积极,训练中从来都是兢兢业业,不然大家为什么会把‘土狼’的外号送给她?”(薛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