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中国国际级裁判名单出炉 张雷降级陶然成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国际足联的审核后,2007年度中国30名国际裁判员名单正式出炉。2007年中国男子国际级主裁判分别是孙葆洁、黄俊杰、谭海、万大雪、杨志强、李玉红和陶然成。其中06年还在任的张雷被降级,陶然成补上了这个缺口。

  据悉,张雷之所以被降级,主要原因是2006年执法场次大幅“缩水”,而陶然成因为执法场次远超张雷,而顺利取而代之。中国国际级男子助理裁判员为9人,分别是刘铁军、周德铨、苏继革、刘庆伟、韩伟、穆宇欣、李东楠、于铎和郑伟祥。另外,亚足联也公布了亚洲范围内级别最高的07精英级裁判名单,中国的入选人数从去年的3人增加到4人。除原有的孙葆洁、黄俊杰、谭海外,新增了杨志强。杨志强执法了多哈亚运会的一场足球半决赛,表现出色获得亚足联裁委会的认可,并最终入选了精英堂。

  女子方面,牛惠君、李红、沈黄颖、王佳等4人获准为国际级主裁,助理裁判则是刘宏娟、付红珏、张玲玲和陆丽娟。五人制国际裁判分别是李志中、王景东、张淼和梅林,沙滩足球国际裁判为李克和耿志伟。(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