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帆遭国家队劝退直言想不通 杨一民拒绝作任何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59  生活新报

  就在女足离开昆明之际,记者却突然从中国女足内部获悉,女足调整了两名队员离队返回各自的俱乐部,两人分别是来自上海的袁帆和四川的庄然。为何突然在离昆之前进行人员调整,一个内部的说法是为了严肃军规,但是队员却表示了不同的说法。

  据悉在昨日上午,女足领队李飞宇突然找到来自上海的袁帆和四川的庄然谈话,告知两名队员她们被调整出了国家队。调整袁帆的因素是训练不够投入,简单的传接球都跟不上全队,而调整庄然的缘由是因为其腿上有伤。随后主教练马良行也找到了两名队员谈话,要求两名队员什么也不要去多想,好好回俱乐部训练。

  得知消息后,记者马上联系还在海埂基地的女足方面,可惜的是记者通过短信和直接拨打电话的方式,他们都没有接听,随后记者给身在北京的女足分管足协领导杨一民打去电话,他的回答是:“你就在昆明,还是问问队里得了。”在记者告知不管是领队还是教练都不接听电话时,杨一民坚持让记者问队里就挂断了电话。不过记者还是从女足内部了解到两队员离队是女足整风的一部分。

  那么离队队员对此是如何解释的呢?记者昨晚联系到了袁帆,袁帆告诉记者她已经回到上海,她说:“今天下午我就回来了,我会按照马指导叮嘱的那样在俱乐部好好训练,但是说我训练不够投入我自己不赞同,有些想不通。”

  (首席记者 陶瑞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