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马良行满意女足高原集训效果 今开赴广州备战四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41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邹甜报道 中国女足结束了将近3周在昆明海埂的高原训练后,今天将启程前往广州为女足四国赛进行最后的备战。

  主帅马良行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对前一阶段的训练表示满意,并认为比赛将是检验训练效果的最好方式。

  中国女足昆明集训分为高度体能训练和技战术训练两个阶段,前期侧重于体能方面的积累,后期结合体能进行技战术方面的磨合。日前,教练组对女足进行了包括速度、上肢力量、腰腹力量等7项身体技能测试。而在昨天早上进行的YOYO测试中,队员的身体已经略显疲惫,最终只有宋晓莉一人完成。此外,女足还抽血检测了生化指标。

  “对于高原训练的效果,我基本满意。队员的有氧能力提高了,体能储备也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谈到技战术方面的成效,马良行认为:“3周时间不可能有质变,但整个队伍确实有了细小的可喜变化,尤其是球队的地面传接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不过最终的结果还是需要用比赛来说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