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四国赛女足遭遇两大难题 球队技战术安排陷入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距离广州四国邀请赛开战越来越近,中国女足在海埂备战进入尾声,但目前仍然有两大难题。首先是四国赛前,中国女足难以落实热身赛对手;其次就是在教练组扮演重要角色的外教克劳琛迟迟未能到位,这一定程度上打乱了全队的备战计划。

  女足四国赛,中国队将在1月26日首战英格兰,1月28日对德国,1月30日与美国队过招。为了准备此次四国赛,中国队早早前往昆明进行集训,今天全队将离开海埂前往广州。虽然上周,女足国家队曾经与当地一支业余男足热身,并大胜了对手,但主教练马良行仍然表示,热身赛显得太少,“我们就打了一场热身赛,对手又是业余性质,这样的热身赛实在没有锻炼价值,最多只是让队员们找找比赛的感觉。”

  

中国女足不仅仅受到热身赛太少的困扰,教练组成员外教克劳琛迟迟没到球队,使得中国女足在技战术安排上也陷入尴尬。据了解,克劳琛会在1月18日或者19日抵达广州与女足会合,要想在短短不到10天的时间里,与中方教练组以及队员完全磨合,这确实也不是件易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