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女足四国赛中美两队今抵穗 克劳琛到位时间正式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为备战广州女足四国赛,中国女足和美国队提前九天抵达广州,今日,中、美两队将先后飞抵广州,提前进入赛前紧张备战的状态。

  今日上午10时左右,中国女足将从昆明搭乘东航MU5733次航班飞往广州,预计在中午12时左右抵达广州机场。随后,中国女足一行将入住离赛场不远的广东奥林匹克酒店。中国女足教练组一位教练透露,队员们在抵穗后将先进行休息调整,从第二天起继续进行训练。中国女足在离开昆明前进行了一次七项身体机能测试,内容包括速度、跳跃、上肢力量、腰腹力量以及YOYO等。据助理教练王海鸣透露:“之所以选择在离开昆明前进行这些测试,主要目的是对队员们前一段的有氧耐力训练进行摸底。”从初步的测试结果来看,女足队员的身体机能都有了一定的进步。在今后的训练中,女足还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类似的测试。

  美国队预计在今晚9时左右抵达广州。不过,美国队对本次赛事似乎不太感兴趣,仅派出青年队参战。

  另外两支参赛队伍中,英国将于本月22日抵达,德国队最迟抵穗,她们将于23日才会飞抵广州。与美国队类似,德国队这次也有多名主力球员缺席。

  但任中国女足顾问角色的外教克劳琛到位时间基本确定,据悉克劳琛可能在1月18日或者19日抵达广州与女足会合。同时在进行完广州女足四国邀请赛之后,女足还将在2月8日和11日两天在贵阳与俄罗斯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

  女足四国赛

中国队赛程

  1.26中国VS英格兰

  1.28中国VS德国

  1.30中国VS美国

  

女足四国赛中美两队今抵穗克劳琛到位时间正式确定

  中国女足在离开昆明前进行身体机能测试显示有进步。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