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口号揭晓 16条口号恭迎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2007年上海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宣传口号揭晓仪式在虹口鲁迅公园举行,同时进行的还有本次大赛组委会为女足参赛队伍选拔联络官的启动仪式。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市政府副秘书长姚明宝,团市委书记马春雷,市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据悉,本届女足世界杯的门票将于3月份开始正式对外发售。

  (记者 曹杰)

  去年9月10日,女足世界杯倒计时一周年时,上海赛区组委会向社会发布了公开征集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宣传口号的消息。在社会上引起了热烈的反响。至9月30日征集活动截止日,在短短20天内上海赛区组委会共收到以信件和电子邮件形式递交的应征口号近3000条,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甘肃、云南等24个省市的600余名热心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最终选出了入选口号16条,入围口号30条。来自不同地区、各行各业的足球爱好者撰写的宣传口号,真实表达了全国人民喜迎女足世界杯的心声。

  昨天还举行了2007女足

世界杯队伍联络官选拔启动仪式。本届女足世界杯将在上海、天津、杭州、武汉、成都五个赛区举行,为了确保各支参赛队伍和组委会保持密切联系,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决定在招募志愿者的基础上,从中选拔队伍联络官。由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和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策划组织。通过选拔将产生16名队伍联络官,他们将在比赛期间全程随参赛队往返于各个赛区,配合组织协调各参赛队伍的比赛以及参观游览等各项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