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延边足球教父挂帅湖北警院队 迟尚斌有望任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7:21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经过一个多月紧张的选帅,新成立的前卫湖北警院足球队的主教练人选终于敲定了,有着“延边足球教父”之称的李虎恩最终成为这支乙级新军的主帅。关于国内名帅迟尚斌将出任球队总教练一职的消息目前仍在商谈中。

  李虎恩的最终入选和俱乐部董事长朴先生有着密切的关系。朴先生昨天表示:“李虎恩是中国国内一流的教练,他曾经执教过延边敖东队,能力十分突出,也有着不错的执教成绩。李虎恩带领延边足球征战过乙级联赛,他在个人执教方式等方面得到俱乐部的认可。此外,李虎恩曾在韩国、巴西等地留学,对韩国大学生联赛有着切身的体会。”

  对于培养出赵铭、文一虎等著名球员的教练,李虎恩对延边足球的贡献是巨大的,对于挑选球员,李虎恩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他认为一名足球运动员除了出色的身体条件、技战术素养、体能等方面外,李虎恩认为还应该包括球员的人品,场上作风、意志品质等方方面面。

  昨天刚刚到位一天的李虎恩就特别针对球员的思想工作上了两堂课。一方面通过交流熟悉和了解球员,另一方面是给球员灌输良好的足球思想。

  “我希望我的球员不论在球场上,还是在整个学院都是在校学生的榜样。”

  刚到一天的李虎恩已经开始一天三练,除了早上练习体能,下午练习战术,晚上7点球员还要进行两个小时的体能训练。这样的训练在职业球队也是不多见的。对此,李虎恩解释道:“我的训练不是盲目的,目前球队要备战

乙级联赛,时间很紧迫,我相信我的球员能够适应这样的训练。”

  “湖北警院注册没问题”

  本报讯(记者 彭磊)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1月15日是乙级俱乐部在地方办理注册的截止日期,不过由于考虑到前卫湖北警院俱乐部的实际情况,湖北省足协表示可以略微放宽。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表示,湖北警院的注册工作正在积极办理中。

  前卫湖北警院董事长朴先生表示,目前俱乐部注册申报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在中国足协规定的截止日期前完成注册,顺利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完全不成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