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马良行无奈四国赛前无热身 克劳琛将赴广州会合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热身赛找不到对手,随着广州四国赛的日益临近,正在昆明海埂基地备战的中国女足却陷入了尴尬的境地,因为找不到真正的热身对手,马良行昨晚在电话里对本次集训的效果很是不满。

  女足在昆明训练已两周有余,可至今却没能安排一场热身赛,原因是没有热身对手。从朝鲜队到首尔女足这些原定的热身对手,最后都没有能够成行。虽然与当地业余男足进行了两场热身,但教练马良行有口难言,“这样的热身赛实在没有锻炼价值,最多只是让队员们找找比赛的感觉。集训效果怎么能得到检验呢?”

  1月17日

中国女足将离开海埂前往广州,对于这次集训马良行显然是很不满意的,但是由于处境微妙马良行甚至无法抱怨,“条件不够我们只能靠勤奋去弥补,这次昆明集训的意义不同寻常,我们是为2007年女足
世界杯
在备战,因此需要最好级别的备战状态。这次集训的意义比较重大。至于
四强赛
马上就可以检验了。”

  如果说找不到热身对手,对于中国女足备战而言不算致命的话,那么在未来女足教练组中肯定将担任顾问角色的外教克劳琛,到位时间的一拖再拖则让女足上下都有些不知所措。马良行向记者透露,克劳琛在女足昆明集训期间将不会来了,而是会在1月18日或者19日抵达广州与女足会合。同时在进行完广州女足四国邀请赛之后,女足还将在2月8日和11日两天在贵阳与俄罗斯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