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澳大利亚足协选定国奥主场 获取奥运资格要爬三座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日,澳大俩亚足协发言人布克雷宣布,足协将澳大利亚国奥队征战2008年奥运会主场设定在阿德莱德的主场。他随后表示,足协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是由于去年的亚洲杯预选赛中,阿德莱德主场球迷良好的气氛打动了足协。同时这里现代化的设施也是主要选择的标准。

  国奥队是澳大利亚足球的希望,布克雷相信这个主场将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支持。球队首个主场比赛将在2007年2月7日当地时间晚上7点30分开战,对手是中国台北,次回合在一周之后移师客场,目前国奥首个主场的票务工作正井井有条的进行。

  澳大利亚奥运会

预选赛征程:

  一、2月7日主场对阵中国台北

  2月14日客场对阵中国台北

  二、如果球队在两个回合的比赛中淘汰对手,他们将分在D组,总共24支球队分成6组从2月28日至6月6日进行预选赛。澳大利亚小组对手是沙特、伊朗、约旦或是吉尔吉斯斯坦坦。小组赛中他们第一个对手是伊朗队,交战日期2月28日。三、小组前两名出线再分成三个小组,每组四支球队,小组第一名将获得

北京奥运参赛资格。

  北京奥运会男足各大洲名额分配如下:

  北京奥运会将有16支球队参赛,其中亚洲4名(包括主办国

中国队),非洲3名,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2名,南美洲2名,大洋洲1名,欧洲4名;

  (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