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世界俱乐部350强年度排名 实德领衔中超三队入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IFFHS(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协会)12日公布了2006年世界俱乐部350强年度排名,西甲黑马塞维利亚成为年度最佳球队。中超三强大连实德、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三队进入前350名。

  在排名中,西班牙劲旅塞维利亚以295分雄居首位,成为年度最佳俱乐部。国际米兰和罗马分列二、三位,巴塞罗那和AC米兰并列第四名。排在前10名的俱乐部并没有太大变动,只有刚刚获得世界俱乐部杯赛冠军的巴西国际队由第14位升至第9。西班牙的奥萨苏纳获得了2006年12月月度最佳球队称号。

  中超的大连实德、山东

鲁能和上海
申花
也闯进了前350名。排名最高的大连实德队是254位,山东鲁能是293位。上海申花则排名第344位。但排名最高的大连实德队在亚洲排行榜上仅仅名列第13位。约旦的阿尔法伊萨尔和打进了上赛季的亚冠决赛的叙利亚卡拉马队以102分并列亚洲首位。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