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马良行魔鬼训练有成效 中国女足集训整体实力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经过前段时间的“魔鬼训练”,中国女足整体实力有了很大的提高,韩端等主力球员都状态回升,而陕西国脚刘华娜更是在一次队内分队赛中,以一脚世界波射门破网技惊四座。为了更好检验训练成果,中国女足昨天还与昆明当地的一支业余性质的男子球队进行半封闭性的热身赛,结果以6∶1狂扫对手。

  刘华娜虽然在去年亚洲杯上表现出色,但由于之后受到伤病困扰,在亚运会失去了主力位置,此次昆明集训,刘华娜仍然被划入到替补一方打训练赛,不过经过恢复调整后的刘华娜状态非常好,在一次分队比赛中,红队的刘华娜右路35米处远射,攻破马晓旭所在蓝队的球门,这粒“世界波”也显示出刘华娜力争主力的信心和决心。

  目前

中国女足高原集训已进入最后的7天,昨天马良行特意安排了一场半封闭性的热身赛,对手是昆明当地的一支男子业余球队。据了解,全场比赛中,虽然女足姑娘们身体上与对手存在差异,但良好的个人技术,熟练的整体配合弥补了不足,最终中国女足以6∶1大胜了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