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中国女足大胜业余男足 训练营地向球迷热情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00  解放日报

  

女足球员热情为球迷们签名。 新华社记者 邹峥 摄据新华社昆明1月13日电 正在这里集训的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13日将训练营地向球迷开放半天,还与一支男子业余球队进行了热身赛,以6比1轻松获胜。

  由于韩国女足因故不能抵达,已在昆明进行了两周高原集训的中国女子足球队预定的热身赛泡了汤。为了检验高原集训的效果,国家女足教练组决定与当地球队作赛一场。昆明市国家税务局男子足球队幸运地“中了头彩”,获得与国家女足比赛的机会。

  13日下午,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人头攒动,球迷争相而来。没有了铁丝网的阻拦,球迷可以拿着笔记本找任意一位球员签名,也可以拿着相机拉住任何一位心仪的明星合影。球迷们欢天喜地,国家女足的教练却愁上眉梢,因为与女足比赛的这支球队确实太业余,在他们的比赛阵容中甚至出现了快要秃顶以及挺着啤酒肚的球员,预想的比赛目的毫无疑问是落了空。

  虽然国家女足以6比1获得了胜利,但球员们在比赛后又进行了10多组15米的冲刺跑。这并非惩罚,而是比赛的运动量远远达不到训练的效果,所以不得不进行一点补充训练。主教练马良行说,将继续寻找合适的对手进行热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