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女足大胜业余队找感觉 马良行赛后指出队员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28  京华时报

  本报海埂专电 (特约记者杜金城)苦盼两周后,女足昨天迎来首场热身比赛。虽以6比1大胜当地一支业余男足球队,不过女足主帅马良行表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关键是经过一段时间的集训后,让队员们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

  马良行表示,之所以紧急联系一支业余球队来同女足进行首场热身赛,主要是从队员们的体能情况来考虑,“现在队员们的体能储备还没有完全到位,比赛的强度不能太大。本来我们打算这周找男足青年队来进行两场热身赛,但最后还是只找了这支业余球队”。为让女足姑娘们在训练中保持良好的体能,比赛被分为四节进行,每节20分钟。按照教练组的计划,前两节比赛主要由主力球员参加,后两节比赛由替补球员参加。

  女足的对手为昆明五华国税局的职工球队。由于实力相差悬殊,女足由韩端、毕妍、庄然、李东琳等人打入6球。对方则是抓住女足姑娘的一次疏忽,利用反击机会在第四节里偷袭打进一球。比赛结束后,马良行表示:“队员们在执行教练的意图上做得还不够好。这场比赛主要是让队员们找找比赛感觉。”

记者:杜金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