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克劳琛再次推迟来华 德国老人称和足协“还没谈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1: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从去年年末到今年1月中旬再到1月底,中国女足技术顾问克劳琛的中国之旅一再延期,和中国足协在合同的分歧成了双方最大的问题。

  记者昨天拨通克劳琛电话的时候,老头客气地说:“我也很想能尽快赶到中国,参与到中国女足的训练中去。但是还有一两个关键问题需要同中国足协再仔细商量。”

  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克劳琛最“合适”的上任时间是去年12月30日之前。但是,克劳琛先是因为签证原因推迟了一周,后来又因为合同不符合“国际惯例”而再度向中国足协提出了异议。克劳琛指出,中国足协传真给他的合同有四点不符合国际足联的规定,只有足协修改了这份合同,他才答应带着两个助手前往中国。克劳琛说,到目前为止,双方就其中两点已经达成了共识,另外两点还需商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