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克劳琛迟迟不到行踪成疑 玫瑰新年首战没有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中国足协的办事风格和德国人的严谨这次来了个大碰撞。原定去年年底就该到位的女足主帅克劳琛,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出现在女足的训练场上,这对于中国足协来说无疑是个莫大的讽刺。此前,足协高层们一直在为要给老克在女足里找个什么位置更加合适而伤透脑筋,现在人家来不来还没想好。据悉,克劳琛履新一拖再拖,而造成推迟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合同。克劳琛提出,中国足协给予的合同中有四点不符合欧洲思维和国际惯例,而且强烈要求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做,否则就不可能签署合同,也就不会到中国来。

  克劳琛原定的到达日期是去年的12月28日,当时由于签证原因克劳琛将时间推到了今年的1月2日,随后克劳琛又提出拖延至1月中旬,据悉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透露,克劳琛来华的时间将在1月17日或18日,其间双方将会就合同的细节最后达成一致。

  中国女足全队几天的训练依旧是由主教练马良行全权负责,原定由克劳琛带领的国家2队也一直随着大部队进行训练,从训练过程来看,除了大运动量之外并无任何特别之处。

  眼看着女足

世界杯一天天地临近,克劳琛能给中国女足带来什么?这还是个未知数。

  除了洋顾问迟迟不到,更让中国女足雪上加霜的是,广州女足四国赛中国女足与英国队1月26日的比赛上,“中国之队”将无主冠名商。昆明红塔基地中国男足训练场以及海埂基地中国女足训练场上关于“中国之队”的广告横幅上已经没了“西门子移动”的主冠名商字样。“中国之队”不得不物色新的主冠名商,不过根据一位足协高层的意思来看,负责此事的盈方公司很难找到合适的赞助商,“现在距离

北京奥运这么短时间,再加上之前的两个赞助商都破产了,中国之队要想找到赞助商很难。”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之队”今年有可能面临“裸奔”的尴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