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广州女足四国赛无主冠名商 中国之队面临裸奔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58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蒋梅)记者昨天在昆明红塔基地中国男足训练场以及海埂基地中国女足训练场看到,悬挂在场边铁网上的“中国之队”广告横幅上已经没了“西门子移动”的主冠名商字样,负责“中国之队”项目的盈方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国之队”2007年首场赛事———广州女足四国赛中国女足与英国队1月26日的比赛上,“中国之队”将无主冠名商,而“中国之队”今年有可能面临“裸奔”尴尬。

  昨天下午,盈方公司的两名工作人员离开红塔基地前往海埂基地为“中国之队”及其赞助商悬挂广告横幅。记者看到,由于赞助合同已经到期,浏阳河等老客户纷纷退出对“中国之队”的赞助。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去年明基与西门子手机分手、西门子移动欧洲公司宣布破产,他们对“中国之队”的赞助也于去年底宣告结束,“中国之队”不得不物色新的主冠名商。

  根据盈方的安排,

中国女足1月底在广州四国赛的3场比赛将是“中国之队”2007项目的开篇之作,接着便是中国男足2月7日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以及女足2月与俄罗斯在贵州的友谊赛,而这期间,“中国之队”的广告横幅上都不会出现主冠名商的字样,而对于何时能够找到新冠名商,盈方人士表示:“虽然公司正在与多家企业进行沟通,但是考虑到现在距离奥运会仅有一年的特殊情况,各企业在投资上也非常慎重,估计半年内很难找到主冠名商,而下半年能否落实也要与中国男足亚洲杯、中国女足
世界杯
的表现有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