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韩国首尔女足爽约 中国队无奈邀昆明业余队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43  云南日报

  原定昨日抵达昆明海埂基地的韩国首尔女足最终未能出现在海埂基地内。首尔女足的“爽约”,也使得中国女足今年首场热身赛泡汤,无奈之下中国女足只得与昆明一支业余球队“过招”,找找比赛的感觉。

  按照计划,韩国首尔女足将在海埂基地进行冬训,但由于签证的原因,首尔女足至少在17日中国女足离开海埂之前不会前来,这也让中国女足在昆明期间打一场热身赛的愿望落空。为了弥补首尔女足的“空缺”,中国女足已经找到了“替身”,一支昆明当地的业余男足球队将陪女足“练兵”。据了解,这支业余球队球员多数为专业球员退役,具有一定的技战术能力,而这场比赛也是中国女足在昆明集训期间安排的唯一一场正式比赛。

  目前比赛的时间并未确定,主要根据

中国女足训练安排。早在去年海埂集训时,中国女足就曾与昆明业余队“过招”,结果是中国女足大获全胜。

  本报记者 杨 杰(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