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女足新年首场热身告吹 马良行安排与男子球队教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杨科)昨天,记者从中国女足教练组了解到,韩国首尔女足因为签证问题不能按原定时间抵达昆明,中国女足今年的首场热身赛已经宣告泡汤。

  按照原计划,首尔女足将于明日赶到昆明,中国女足将与她们进行一场热身赛,检验这段时间高原集训的效果。然而,由于首尔女足在办理签证时遇到困难,最早在17日之后才能抵达昆明。由于这之前,中国女足要赶往广州参加四国赛,因此正在海埂集训的中国女足只能另寻热身对手了。

  尽管热身赛被取消,但并未影响

中国女足的训练计划,马良行昨天依然准时带队出现在训练场上。据悉,中国女足可能会跟去年来海埂集训时一样,安排一场与男子球队的热身赛,增加对抗强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