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女足今年首场热身赛泡汤 刘华娜队内比赛惊献世界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03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昆明9日电(记者赵海)

  今日获悉,中国女足今年首场热身赛已经泡汤,韩国首尔女足因为签证的问题本月17日之前不能前来海埂。

  按照原计划,首尔女足将于明日赶到昆明,中国女足将与她们进行一场热身赛,检验这段时间高原集训的效果。然而,由于首尔女足在办理签证时遇到困难,最早在17日之后才能抵达昆明,因此正在海埂集训的中国女足只能空等一场,另寻热身对手了。

  尽管热身赛被取消,但主帅马良行今日仍然按照训练计划带领女足队员进行技战术演练。在今日下午的训练中,女足队员先进行传球热身。在这项训练中,女足教练组要求队员用手将球快速传到队友手中,中间设置“拦截”队员,训练队员的手臂力量和观察能力。随后经过20分钟的二过一、三过二的传球配合训练后,女足再次开始进行分队赛。本场红蓝两组分队比赛,在上半场开始不久就由红队的刘华娜右路35米一脚远射,攻破马晓旭所在蓝队的球门。这粒“世界波”也是今日女足分队比赛的唯一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