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马良行练体能欲借鉴YOYO 女足万米跑训练收到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33  京华时报

  

浦玮(上右)与队友进行对抗训练。本版图片均为新华社记者 邹铮 摄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从昨天开始,女足集训不再进行体能强化训练,而是向第二阶段的混氧训练过渡。马良行透露,其间可能借鉴男足的YOYO体能训练法。

  经过一周的磨练,队员们基本上都适应了每天万米跑的训练量。对此,马良行很满意,“现在女足队员的体能储备已达到8000米水平,在最近安排的万米体测中,几乎所有的球员都轻松过关,这说明收到了效果”。

  从昨天开始,队员们不再进行枯燥的绕圈跑,而是进行冲刺跑和技战术相结合的训练方式。当然,这只是换了一种体能训练方式,马良行目前正考虑每天下午安排玫瑰们进行类似男足YOYO体测的训练。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