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布拉特新年寄语FIFA成员 重点关注中国女足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总部苏黎士以书信的形式向所有的FAFA成员发出了新年祝福,不仅回顾了2006年时的成就,而且还重点展望了2007年的中国女足世界杯,其中主要部分及与中国女足世界杯相关的部分如下:

  “新年来临之际,我非常希望把我最诚挚的祝福献给每一个属于国际足联的成员国,特别是各成员协会的足协主席。在公平竞争的环境以及彼此的相互理解下,我们的运动会有一个非常稳定而美好的未来。”

  之后布拉特对2006年做了一个整体的回顾,尤其是举世瞩目的德国

世界杯:“2006年的世界杯,也是全世界球迷的节日,在组委会精心的组织下,没有任何不美好的事件发生,也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也正是你们努力的工作使得这一切成为可能,这次成功的世界杯再一次证明了足球是世界上最流行的体育运动,也再一次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

  总结完2006年的成绩之后,布拉特对2007年进行了整体展望。这一年对于国际足联来说,有两个事件可以称得最为重大,第一是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第二就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正轨。

  在国际足联旗下的赛事中,最重要的是男足世界杯,其次是女足世界杯,之后是男足的两个青年赛事和女足的一个青年赛事,1991年首届女足世界杯正是前国际足联阿维兰热协商后将比赛放在中国举行,而这一次中国再次成为东道主后,布拉特也特别提到了中国女足世界杯在2007年国际足联赛事中的重要性。

  “进入2007年的时候,我们依旧可以迎来许多精彩的赛事,特别是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将成为最盛大的女足赛事。女足运动逐年发展,而我们的伙伴中国目前在经济方面也有着相当好的环境,主办重大赛事方面的许多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这令人感到相当满意。”

  此后布拉特又提到了国际足联在2007年的另一项重要工作,即已经启动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筹备工作:“进入到2007年的时候,已经到了关注南非世界杯的时候了,他们将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组委会那里学到许多相当宝贵的经验。2010年世界杯对于所有成员国都是挑战,在2007年,六大洲的

预选赛工作已经将启动,后几个月对于他们来说相当关键,我将会参加各洲的相关会议。

  展望2007年,我们会迎来积极进取、稳步发展的一年,让伟大的足球运动覆盖整个世界,建设一个更好的将来,这也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在此也特别感谢你们对国际足联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

  此外布拉特还邀请各成员国参加国际足联第57届年会,这一会议将于5月29-31日在国际足联总部苏黎士举行,会议将确定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和大洋洲比赛方式,与

中国队能否晋级2010年世界杯也是息息相关。

  (唐元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