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女足挺过"万米关" 要与欧美抗衡还有1000米待缩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23  沈阳日报

  本报讯 中国女足“魔鬼训练”的第一阶段已经结束,姑娘们挺过了“万米关”,身体已经达到了承受的极限。从8日起,开始向第二阶段的混氧训练过度,即短距离跑与技战术相结合,马良行透露期间可能借鉴男足的YOYO体能训练法。

  结束了体能训练后,女足球员感到非常疲劳,在聚餐时甚至有人打起了瞌睡。马良行表示经过短短一周的跑圈,女足队员的体能储备已经达到了8000米左右的水平,在6日安排的万米测试中,几乎所有的球员都轻松过关。不过马良行认为,欧美强队的队员至少能够达到9000米以上,如果女足能再缩小这1000米的差距,在比赛中战术的实施就会轻松得多。(肖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