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白莉莉手术成功返回上海 马良行称其无碍参加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1:2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 在去年女足亚洲杯上受伤的中国女足队员白莉莉已经结束了在比利时的手术,回到上海,目前正处于恢复期。对于白莉莉能否参加今年女足世界杯的前景,主教练马良行昨晚向记者表示,从手术情况来看,她参加女足世界杯应该没什么问题。

  去年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与朝鲜队的比赛中,白莉莉为躲避对手的滑铲,落地时不慎受伤。经过检查右膝关节前交叉韧带和内侧韧带断裂,伤势比较严重。当时,她的伤势一度被认为难以回到绿茵场。去年8月,白莉莉在北京进行了第一次韧带缝合手术,随后在申花队医的建议下前往比利时进行进一步治疗。经过两次缝合手术和恢复,目前白莉莉已经基本能够自行走路了。

  在手术期间,马良行与白莉莉一直保持着联系,“我希望她尽快痊愈,在今年

世界杯上大显身手。”马良行流露出盼望爱徒尽快归队的语气。马良行的这种心情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白莉莉是目前女足中场不可或缺的人物,她所担任的左边前卫位置到目前还无人能够完全取代,白莉莉能够在世界杯前回归,马良行则不用为找谁替代她的位置而头疼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