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广州球迷到香港为粤军呐喊 有容乃大对新帅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球迷一行60余人,昨天追到香港为粤军呐喊(见下图,林本剑摄)。据广州球迷大联盟会长李林介绍,这是广州球迷第一次有组织地来省港杯客场助威。只要广州足球还叫广州队,主场还在广州,无论谁担任主教练,只要他一心带队向上,广州球迷都一如既往地支持。

  李林表示,沈祥福执教广州队,与球迷已有过“亲密接触”:“沈指导给我们的感觉是带队很有经验,为人很有亲和力,我们广州球迷对他有信心。”他并不担心沈祥福的到来会淡化广州足球的本土化。球迷大联盟另一位负责人陈仲明表示:“只要主教练是真心带领广州足球打翻身战,我们都支持他。”

  广州球迷的宽容不仅体现在广州队身上,当李林在得知深圳队今年将有若干主场赛事移至广州后表示,届时很可能也会组织球迷到现场为深足助威。(林本剑)

  

广州球迷到香港为粤军呐喊有容乃大对新帅充满信心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