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小将岳敏轻松应付魔鬼训练 不知杨主席称赞只管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44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中国女足的冬训已经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整整一个星期,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武汉新国脚岳敏,岳敏告诉记者,目前在国家队的训练都还好,面对“魔鬼训练”,自己没有感觉到吃不消,只是刚来到基地时在训练的时候感觉有些胸闷。

  电话中擅长后腰位置的岳敏,不愿和记者过多地谈及她是否会是大姐潘丽娜的接班人一说,岳敏说:“自己是新人,会在媒体报道中处于低调态度,踢好球才是最重要的,自己会努力训练,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面对不久将在广州举行四国赛会不会上场,在国家队缺乏大赛经验的岳敏自信地表示:“四国赛我可以上场。”另外,岳敏向记者透露自己和外界的联系比较少,更没有上网,反而会更加专注于训练。

  对于网络“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夸奖她,‘够狠,有前途’”的说法,岳敏表示: “我咋不知道呀?你不说我还不知道呢,我没有听到杨主席对我的称赞。”岳敏表示自己在训练中很投入,也坦言压力的存在。

  最后岳敏告诉记者:“自己会好好踢球,努力打好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