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形式依旧可以进行改变 短时间内取消体测不太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1: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由于中国国家队正在昆明红塔基地集训,中国国奥队已经出访欧洲,足协的几位专职副主席业务繁忙,无法抽身前来海南,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便受命前来监督各队进行训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成全强调,“体能测试对于目前的中国球员来说仍是相当必要的”,“今后体测的形式可能会进行一些改变,但在短时间内取消体测是不太现实的。”

  “体测的必要性相信大家还是比较清楚的,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督促各支球队重视对体能的训练,说到底还是为了让咱们中国的足球水平尽快提高。”马成全强调,尽管外界存在一些质疑,但中国足协不会在现阶段改变做法,“我个人认为体测的标准还应该再提高一些,当然,具体采用什么形式进行体测更合理大家可以讨论。”

  马成全还提醒各支球队对2007中超联赛的“艰巨性”要有充足的心理准备,“由于国家队有亚洲杯的比赛任务,国奥队也需要进行多次集训,联赛被迫进行压缩,一周双赛的频率要比过去高很多。”2007中超联赛的任务到底会如何艰巨,马成全说大家马上就会知道了,“最近几天我们就将公布具体的赛程安排。”(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