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德美尽遣替补来华参赛 女足四国赛练兵价值大打折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3:2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马万勇)中国女足在结束了昆明海埂的基地后,月末将参加在广州举行的四国邀请赛。但昨天传来不利消息,美国和德国两队已经表示不会派主力前来中国,这让中国女足的练兵价值大打折扣。

  由于中国女足近年来的实力大幅度缩水,再加上今年即将举行女足世界杯,因此,德国队和美国队不约而同地宣布不派出主力阵容征战广州女足四国赛。尤其是美国女足,更是派出了青年队参战。而另一支队伍英格兰实力本来就不强,这对于急于练兵的中国女足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队主教练奈特昨天正式宣布,前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以及前卫加雷弗雷克斯、门将安格勒、前卫琳格、前卫琼斯和后卫明内特等6名主力球员将不参加四国女足邀请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