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女足训练偶遇田径名将 众将欲与孙英杰一比高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5:48  北京晚报

  

女足训练偶遇田径名将众将欲与孙英杰一比高低(图)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在昆明备战的中国女足在长跑时,姑娘们意外地遇到了一位“师傅”,她就是长跑名将孙英杰。去年底王德显三名女弟子状告王德显侵占工资案时,孙英杰并没有出庭,那时原告方证人孙英杰已经抵达云南跟随火车头教练陶绍明训练。女足队员在长跑中与孙英杰擦肩而过,一开始大家并未注意到对面是谁,直到场边的摄影记者齐将镜头瞄了过去,女足队员才认出了孙英杰。跑动中的孙英杰面色平静,步伐稳健,她将自己的脸掩藏在一顶白色的帽子下面,一直围着跑道不停地跑。跑完后,在得知孙英杰这些天的日训练量都接近40公里的时候,女足姑娘们一个个瞠目结舌。

  单调乏味的跑圈也是姑娘们最为害怕的,虽然只是跑了4000米,但无论是毕妍、韩端、浦玮还是李洁,在后半段体力还是明显达到了极限。可能是得知了孙英杰的日训练量,女足的体能训练也将从今天开始加量。女足助理教练王海鸣告诉记者:“从周六开始,女足每天的训练量将超过1万米。”

  孙英杰苦练目标志在复出,

中国女足苦练同样是为了走出低谷,这一点上女足与孙英杰真的有些相似。在昆明集训期间,孙英杰也是女足队员体能训练中的榜样,她给了队员们激励。有长跑名将做伴的“玫瑰”们或许会有一次质的飞跃。J190

  图:女足姑娘与孙英杰(右)并肩跑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