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武汉雅琪冲甲“改嫁”贵州 足球环境良好让球队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1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昨天记者从武汉雅琪俱乐部获悉,上赛季冲甲失利的雅琪队,新赛季全队将把注册地和主场定在贵州省都匀市。

  上赛季武汉雅琪队在中乙联赛预赛中表现出色,但在重庆举行的中乙决赛中,雅琪首轮在与哈尔滨毅腾队(注:毅腾冲甲成功)的两回合较量中战平,点球大战惜败出局。从重庆铩羽而归后,雅琪队的前景一直令人担忧。

  昨天,雅琪队主帅吕杰告诉记者,新赛季球队在贵州都匀找到赞助,将会在那里踢中乙联赛,“贵州省的上上下下都对足球很渴望,氛围很好。”

  按计划,雅琪队本月20日会前往都匀,并参加月底在那里举行的贺岁杯,对手会是一支中超或中甲球队。随后,全队返汉过年,3月初参加中国足协在昆明组织的乙级队春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