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际足联公布新的裁判名单 中国四人进入亚洲精英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4: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国际足联昨日批准了新一年的国际裁判名单,中国主裁判与助理裁判均略有调整。同时,亚足联裁判委员会对亚洲裁判精英班的名额进行调整,中国有4名主裁判入选精英班,人数之多创亚洲之最。

  据了解,中国国际主裁判人数仍为7人,助理裁判人数为9人。不过在主裁判人选上略有调整,张雷去年一年几乎没怎么吹比赛被调整下来,来自上海的陶然成则成为新的国际裁判。 同时,亚足联裁判精英班的人选同样做出调整,来自中国的主裁判人数增加至4人。原来的3名精英班裁判是黄俊杰、孙葆洁和谭海,新增的是杨志强。杨志强之所以入选,除了一年来的优异表现外,去年的多哈亚运会上曾执法一场半决赛,表现不错,获得亚足联的认可,在年终的评分中获得相当高的分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