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黄健翔回应口才差批评:欢迎观众每天盯着挑毛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8: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首席记者张欧亚)黄健翔主持的《天天运动会》,在凤凰卫视首播便遭个别媒体“裁决”,被指“口才差”。对此黄健翔回应说,“欢迎观众每天盯着看盯着挑毛病”。也有更多“翔蜜”对此“裁决”式评价进行反击,认为有关“口才差”的报道仅取其一点,指责不实。

  这篇关于黄健翔“口才差”的报道说,“在第一期节目里,首先黄健翔提议对于‘运动员没文化’的争议展开讨论:‘我特别想说的一件事情就是在2006年说刘翔破纪录没文化,这个声音的背后有一种不太好的心态。’黄健翔力挺刘翔道:‘我觉得有些心态要不得,刘翔是咱们中国人的骄傲。他们居然嫉妒刘翔,这是什么意思啊?’”报道指,节目一经播出,在网络论坛上,网友纷纷对黄健翔的“处子秀”发表评论,多数网友认为黄健翔的表现极其平淡,缺乏亮点。有一位网友这么说:“该节目既无新闻性又无娱乐性,三个人抢着说,前言不搭后语,乱哄哄不知所云。另外,我发现离开央视后,黄健翔的口才可是越来越差了,不知是什么原因。”

  对此,“翔蜜”认为,这篇报道所引述的网友发言是事实,但不是主流事实。《天天运动会》首播后网上确实有反对黄健翔的声音,但是这篇报道只是据第一期便作出片面的评价,且“忽略”了更多支持者的声音,是不全面、不客观的。

  有网友更举例说,在“是否看好黄健翔的新节目”的投票中,看好的占71.06%,不看好的占19.11%,“难说”的占9.83%。

  1月2日晚10时,凤凰卫视公关部负责人张芳致电楚天都市报,与记者交流《天天运动会》首播效果的得失时,也谈到了这篇报道,表示欢迎善意的批评,认为批评的意见有助于节目质量的提高。她还说,毕竟还只是第一期,不否认会有不完美之处,希望社会各界多支持,多给予建设性的意见。张芳还表示,凤凰卫视高层十分重视不同声音的意见,并据此进行针对式的改进和完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