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女足新官烧第一把火 整风从教练开始马良行先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3:58  重庆晨报

  本报讯(安和)新年刚开始,中国足协就对中国女足进行了整风运动。而这次,首先成为靶子的居然是女足教练组,包括马良行在内的教练组成员每人被罚款200元。

  元旦节下午,中国女足训练前,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发现没有教练提前进场地查看,在夜里召开的女足教练组会议上,这位“新官”烧起了上任后的第一把火,对主教练马良行以及两名值班助理教练王海鸣和哈威处以200元的罚款。

  对于这张罚单,主要责任人马良行没有任何怨言,反而说是件好事,“整风运动先从我这个主教练开始,很有好处,这在对内会产生威胁作用,告诉队员一个信号,对内的规定任何人都要执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