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女足整风运动愈演愈烈 下一步将拿结帮小团体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1: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女足整风愈演愈烈。继第一张罚单开给教练组后,足协下一步将整顿女足队内拉帮结派的“小团体”。

  元旦当天下午,女足训练前,领队李飞宇发现没有教练提前查看场地情况。在当天夜里的女足教练组会议上,李飞宇宣布对主教练马良行及两名值班助理教练王海鸣、哈威,处以200元的罚款。对于这张罚单,马良行竟然大声叫好:“整风运动先从我这个主教练开始很有好处,这将给队员一个信号,队内的规定任何人都要执行。”

  对于此次海埂冬训,足协领导杨一民有言在先,中国足协要对女足进行“脱胎换骨”的整风运动,重点就是改变女足在训练过程中不够严肃的态度。对此,杨一民这两天强调说,到了训练场,队员们都要呈现出严肃的战斗状态,不能把训练当成儿戏。

  杨一民同时特别表示,在每次集训过程中,女足都会出现“扎堆”的情况,这是球员“小团体”意识的表现。这样会严重影响球员的整体团结,本次整风运动的重点就是向“小团体”开刀。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