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新领队新政策:全队不得接受采访 女足又搞新闻封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3: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 舒强)女足国家队来了新领队——此前数次作为情报人员深入东、西亚为国字号队伍收集情报的足协官员李飞宇。新官上任,李飞宇有了新政策:女足全队不得擅自接受媒体采访,采访申请需经领队同意。这让大部分媒体记者不是很适应,就连女足将士也感到有些过于拘谨。

  昨日下午,在训练场内看女足训练的央视记者,发现栅栏外面三名昆明当地的女球迷,与国家女足队员很有些故事,于是想现场在训练场边采访她们,但隔着栅栏画面效果不好,他们就想请几名球迷进训练场在场边采访,可场地工作人员就是不允许。央视记者只得与主教练马良行商量,马良行在场地内问:“你们确定只采访球迷吗?如果确定只采访球迷的话可以让工作人员通融一下。”马良行的潜台词是,如果是要采访队员他就没有权限批准了。

  一名长期跟队采访

中国女足的记者说:“中国女足这些年备受国人关注,与新闻媒体的配合与支持分不开,真希望能回到与女足队伍相对融洽的那种状态。”而记者试图联系几名队员,她们私下都表示队里有规定,就连一些简单的训练情况也不方便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