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马良行:潘丽娜只是要休息 望她尽快回来备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元旦前老将潘丽娜宣布退出国家队,并缺席了此次集训。主教练马良行昨天却坚称,他相信潘丽娜经过休息之后会重返国家队。

  马良行对潘丽娜向来器重有加,他说:“我认为她只是需要时间休息,而不是永远退出国家队。”其实在马良行上任之前潘丽娜就打算退出国家队,后来马良行曾成功说服她继续为国家队效力。这几年潘丽娜始终是国家队的中场主力,无论是在亚洲杯上五战全部首发,还是在亚运会上的满勤表现,都说明目前的女足还离不开这位老将。

  “我没收到阿潘退出国家队的正式声明。她身上有伤,好好调整一下是应该的。她现在还没有退役,在地方队打比赛仍有机会进入国家队。也许她休养一段时间后就会再次回到国家队的怀抱中。”马良行满怀期待地说。

  虽然潘丽娜在国家队效力7年,但她在1999年

世界杯之前被通知落选世界杯名单,到了2003年又因为伤病错过美国世界杯,堪称波折不断。“潘丽娜完全有实力参加女足世界杯,球队也需要她,希望她能重新考虑这个决定,尽快回来备战世界杯。”马良行对自己的爱将参加世界杯充满了期待。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